伊川城关:“三清两建”专项行动推进

日期:2021-12-07作者:伊川新闻


近日,针对“三清两建”专项行动推进过程中,部分人员以各种理由不积极配合履行拖欠集体资产情况,县派工作组、街道派驻工作组和瑶湾社区举办学习班,给40名拖欠集体资产人员讲政策、解法规、摆道理,推动清欠工作深入推进。

学习班上,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伊川县乡村治理专项行动纪实片《风雷激荡开新局》。

县“三清两建”专项行动工作打击研判办公室、县派瑶湾社区工作专班组、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相关人员从乡村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相关法律法规深入讲解了全面开展“三清两建”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

清产核资工作是乡村振兴工作的基础和保证,县派工作组、街道派驻工作组入驻瑶湾社区以来,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瞄准问题、逐个击破,“三清两建”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是按照专项行动时间节点和要求,集体资金清收工作还有很大差距,面临不少困难。归还所欠集体资产是相关人员的责任,拖欠集体资产人员从相关法律法规角度出发,明白承担的法律责任,清楚面临的利害关系,不讲理由,不讲价钱,一周之内履行还款责任和义务。对于能够积极还款的人员不予追究责任,对于仍不认识错误,拒不还款的将依法从重打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