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城关:修路修到群众心坎上

日期:2021-12-06作者:伊川新闻

“三清两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野狐岭社区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时,发现很多居民对社区这条主干道反映特别强烈——近些年车辆骤增,这条路是社区唯一一条贯穿南北的主干道,平时养护跟不上,加上今年夏季汛情雨水冲刷,导致路况越来越差,严重影响到了居民出行和社区形象。

“要想富,先修路。”听到群众呼声后,结合野狐岭社区规划实施的仓储物流园项目建设需要,城关街道和野狐岭社区多次对该路段进行实地调研,以“五清一提”、“三清两建”专项行动为契机,对社区260余处违建进行拆除,涉及此条主干道违建就拆除150余处,打通拐点,疏通堵点。此次道路提升改造通过社区自筹资金,积极向上级申请专项补贴等方式筹集建设资金。

今年以来,道路提升改造共涉及野狐岭、董村和瓦北社区,共铺设沥青路面1623米9860平方,总投资100余万元。社区部分道路实现了从“走不了”到“走着美”,从“出不去”到“抢着来”的大转变,提升了社区主干道整体形象和道路运载能力,方便群众出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