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高山: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1-10-20作者:伊川新闻

10月19日,高山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县委党校教师付月笛以《百年历史铸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为题,向该镇党员干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上,付月笛分别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分别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金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担新时代伊川发展的使命责任。其中,又通过九个小部分对第二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分别是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首次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总结了我们党为实现民族复兴做出的四个“伟大成就”;首次提炼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讴歌了为实现民族复兴做出杰出贡献的老一辈革命家和人民英雄;在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阐述了对港澳台的基本方针;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了“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号召;表达了必胜的信心。

会议还结合市、县乡村振兴工作精神、中国共产党伊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出了要加强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相关内容的学习,并号召大家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解读深刻,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凝心聚力、不畏艰苦,为伊川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