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城关:举行网格员综治业务技能培训会

日期:2021-09-16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员综治业务知识和技能素质,9月15日,城关街道举行网格员综治业务技能培训会,街道56名社区网格员、6名农村社区网格员参加培训。

会上,县委政法委综治办主任常鹏超对网格员主要职责任务、基本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社区网格员在社区党组织、居委会领导和管理下开展工作,并配合辖区民警积极向本网格内居民宣传法律、治安防范知识,同时接受人民群众的民主评议和上级部门监督。建立矛盾纠纷联调、社会治安联防、重点工作联动、突出问题联治、服务管理联抓的多元化综合协调平台,形成专群结合的治安防范工作队伍,构建平安建设新格局。

洛阳易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艳平围绕“伊川县社会治理一体化指挥平台app”总体架构和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并现场解答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拓宽了街道网格员的业务知识,提高了技能,进一步夯实了网格工作基础,对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的综合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网格员队伍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为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奠定了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