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半坡:高效行动 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日期:2021-08-05作者:伊川新闻

本次因德尔塔毒株引起的疫情传播迅速,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亮起了警示灯,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半坡镇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迅速反应,高效行动,为全镇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火墙,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不受威胁。

8月2日上午,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村做好“外防输入”、协查落实、人员管控等措施。

严把辖区出入口排查关,即刻在出村路口设置卡口,劝返外来车辆和人员,严防外部输入,一经发现,第一时间上报进行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各村快速设立安全卡点,截至8月2日晚,全镇各村完成卡点设置。

在确保镇域人口接种率的基础上,排查适合接种人群并督促其积极进行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推进。群众积极到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镇班子成员到疫苗接种点指导接种工作。

做好沿街商户宣传工作,认清目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进店人员必须登记、测量体温、亮健康码、佩戴口罩,并且每日对店内进行消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