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彭婆:乡村治理有序推进

日期:2021-07-30作者:伊川新闻

彭婆镇在乡村治理专项行动中把全面解决好老百姓的难点、堵点、困点,作为全镇的工作目标和导向,充分发动群众,抓住主要矛盾,以解决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作为突破口,让群众在解决主要矛盾中看到希望,凝聚力量,群策群力,让群众真正成为乡村治理参与和受益主体。连日来,全镇集中开展清“四乱”活动,依法依规加大整治力度,拆除私搭乱建、清理河塘渠道、整治村容村貌。

在日前召开的彭婆镇乡村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卫学军对该镇乡村治理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乡村治理专项行动等工作,从崇高的共产主义信仰,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无畏的自我牺牲精神,坚定的斗争意识,深厚的为民情怀等五个方面,为该镇机关干部和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卫学军要求,彭婆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善于把上级的政策机遇、群众的信任拥护以及县委的支持保障作为撬动村庄发展的有力杠杆,履行好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干部所应尽的职责。要善于抓住事关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从群众普遍关心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多办一些暖民心、管长远的事,着力寻求破解之道。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豁得出去,挺身而出,带头打头阵、冲在前,担当起维护群众利益的重任。要树牢“一盘棋”思想,自觉做到互帮、互助、互谅、互让,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我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彭婆镇党委书记陈友宾要求,全镇上下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抓住主要矛盾,查漏补缺,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