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彭婆: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推进

日期:2021-04-12作者:

近日,在伊川县彭婆镇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内的洛耐公园,有绿化工人正在为草坪、树木浇水,也有当地的村民徜徉在即将建成的人工湖畔,品潺潺流水,观花香鸟语。

彭婆镇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总占地3500亩,计划总投资6.5亿元,其中主要基础设施有200多亩的洛耐公园、12.6万平方米的安置市场和“三纵三横”六条道路。

洛耐公园总长约1200米,目前开展的有人工湖、微地形、公园北侧绿化。目前人工湖和微地形土方已经完成;北侧栽植5米雪松280棵,铺设人行道300米。计划4月中旬完成洛耐大道以北公园绿化和基础设施建设。建成后,将有效提升镇区整体颜值和文化气质,为当地群众提供一个优美的休闲场所。

安置市场总占地123亩,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目前已开工建设四栋楼。三纵三横六条道路正在加紧施工中。

随着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的推进,彭婆镇综合服务功能不断完善,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居民生活质量明显提高,示范区将建设成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产业和城市深度融合、城乡环境优美、居民生活更加殷实安康的新型城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