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葛寨:魅力“阳光大课间”展演精彩绽放

日期:2021-04-12作者:伊川新闻

4月9日上午,在葛寨镇中心校开展的魅力“阳光大课间”风采展示活动上了解到,本次比赛8个主体学校8支代表队,40名教师代表近600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展示了全镇师生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场上,该镇葛寨小学东区、西区,沙园小学,黄兑小学,后富山村小学,烟涧小学,前富山村小学的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大家带来的课间操《古诗韵律操》《你笑起来真好看》《兔子舞》《呼啦圈体操》《yes ok》《我怎么这么好看》等动作规范、姿势优美,自信在他们眼里绽放,快乐在他们舞动中散发,将大课间操的集体力量、和谐之美展示的淋漓尽致。

本次阳光大课间风采展示活动不仅展示了葛寨镇阳光大课间的训练成果,而且提高了该镇各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的整体水平,增强了学校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