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南府店村社区表彰优秀党员代表,好家风、好媳妇代表,优秀企业商户等先进个人

日期:2021-04-09作者:

4月6日上午,城关街道南府店村社区召开的2021年工作会议暨表彰会,会上该社区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代表,好家风、好媳妇代表,优秀企业商户,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无私奉献、坚守一线岗位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美逆行者”进行了表彰。

2020年,南府店村社区党委狠抓党的建设,在齐心协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大力发展生态旅游,高标准投资建设了田园综合体项目“洛阳龙凤山景区”,为建设“魅力伊川”和“美丽南府店”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上,南府店村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五年,南府店村社区将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盘活存量资源,加强社区集体经济的经营管理,深挖发展潜力,持续做大做强社区集体经济,逐步增加村民福利待遇,全社区上下凝心聚力,努力把南府店村社区建设成为全国经济强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