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卫生整洁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1-02-25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上午, 伊川县城关街道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志愿者分两组分别在龙凤山古镇景区大门和三龙口红绿灯路口整合出发, 投入到景区的大扫除行动中。

龙凤山古镇景区正式投入运营以来,以其恢弘的气势、厚重的底蕴、完备的设施和靓丽的夜景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追捧”,成为炙手可热的旅游打卡地。每天一万多人的入园游客和私家车辆,给景区和周边道路卫生带来了很大压力,部分路段和沟壑存在不同程度的生活垃圾。志愿者们手拿着垃圾袋等保洁用具,对龙凤大道沿途两侧和景区大门两侧残枝落叶和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景区道路环境焕然一新。

“环境卫生需要人人来维护,道路干净了,心情也会变得舒畅。大家在欣赏龙凤山美景的同时,更要爱惜环境,展示良好形象,不要乱扔乱倒垃圾。”来景区游玩的刘女士说。

“城关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作为志愿者也要积极参加活动,为扮靓幸福城关、大美伊川出一份力。”城关街道董村社区志愿者董卫国说。城关街道北府店、周村、董村、西场和南府店村等14个社区也组织志愿者参与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景区道路环境卫生,得到了广大群众和游客的广泛赞扬,还提升了街道党员的政治修养和机关干部的团队意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对游客和商贩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教育,提倡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