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强力拆除违法建筑

日期:2021-02-24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伊川县城关街道对乱占耕地建房现象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坚持“违章就查、露头就打、出土就清、抢建就拆”,以铁腕手段,以雷霆之势,坚决遏制乱占耕地建房违法行为。

2月23日上午,城关街道召开拆除违法建筑集中行动现场会,对古城寨社区和瓦西社区2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并组织14个社区负责人参加,通过现场观摩拆除行动,切身感受街道整治乱占耕地建房现象决心,警示与震慑辖区内违法建设行为,推进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此次行动对位于古城寨社区一违法侵占耕地建设民房的地基进行了集中拆除,并恢复地貌;瓦西社区一违法侵占耕地建设钢构由当事人自行进行现场拆除。

通过拆除现场会,重点打击了村民顶风违建、抢建、搭建行为,同时通过组织社区干部进行现场观摩,深刻认识乱占耕地建房违法行为对耕地保护和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强烈地震慑了辖区内违建对象,打击了违建行为。  

要求各社区要把乱占耕地建房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属地责任,加大宣传和整治力度,强力推进。

下一步,城关街道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乱占耕地建房日常巡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部门联动执法,敢碰硬、动真格、出重拳,对违建现象应拆尽拆,应治尽治,确保实现新增违建零增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