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2-11-23来源:伊川新闻


11月22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王智朋、卫学军、翟迎辉、陈友宾、李玉峰、陈鋆宝、杨晓等参加会议。

县长王智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的高度警觉和高压态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压实安全责任,深化排查整治,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履职尽责,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王智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属地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安全隐患进行分析研判,找准各行业领域不同问题和风险点,分层分解加强管控措施。要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要坚决防范道路交通重大安全风险,落实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措施,统筹抓好道路运输、交通基础设施等工作;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守好安全生产红线;要对“九小”场所、沿街门店登记造册,开展消防检查和宣传提示;要持续抓好燃气、自建房等隐患排查工作,聚焦燃气经营企业和自建房整治等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要求、压实责任;要以“零火灾、零事故、零伤亡”为目标,提前着手、全面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平稳度过冬季森林防火期;县应急管理局要突出源头治理,突出严格执法,以工作责任落实倒逼工作措施落实,精准有效抓实抓牢重大安全风险防控,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我县经济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