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11-22来源:伊川新闻


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卫学军、张利民、常光磊、金宝文、张绍宁、金树超、蒋艳萍、杨晓、常俊斋、魏德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智朋要求,县政府各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努力营造全员学、全面学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贯穿到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领域,贯穿到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县政府各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提升站位,更加积极有为地推进伊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卫健委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我县购置防疫物资设备支出情况,以及计划购置防疫物资情况;县财源公司汇报了中交上海航道局合作框架协议起草情况;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2022年伊川县区域公用品牌打造项目有关情况。关于购置防疫物资工作,王智朋指出,要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要求、规定抓紧做好实验室建设、核酸采样能力建设、方舱医院建设、“120”急救能力建设等工作,坚决完成建设任务。要按照节约、实用的原则,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管理好、使用好、养护好设备、急救车辆等。要拓宽融资渠道,积极研究运用好国家对医疗等体系补短板的各种政策机遇,相关单位要积极的策划项目、谋划融资。关于中交上海航道局合作框架协议起草工作,王智朋要求,分包县领导要尽快对接完善,签约的项目要尽快开工。项目的管理,要从项目设计、质量把控、农民工工资预付制度等方面统筹考虑,既要保证工程早日开工,又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早日投用,发挥效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关于2022年伊川县区域公用品牌打造项目,王智朋指出,伊川的农业产业打造出了一条自己的路子,要从增加老百姓收入这个导向着手,扩大品牌影响,扩大种植面积,种好品种,做好农产品延伸,提高产品增加值。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公司要加强沟通配合,持续在农业产业上延链、补链、强链,不断提升“伊川小米”“岭上西薯”品牌价值和市场美誉度,推动我县农业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

王智朋强调,全县上下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