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讲评会

日期:2022-09-23来源:伊川新闻

9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讲评会。王智朋、卫学军、翟迎辉、陈友宾、李玉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了洛阳市安委会《关于登封8.4豫联煤业新丰煤矿瞒报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情况的通报》;通报了近期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和8月份安全生产考评工作。会上,江左镇、彭婆镇、酒后镇、葛寨镇、县烟草局等乡镇和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卫学军就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长王智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责任感,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各种不确定因素,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要拿出“安全生产没有捷径”的态度,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压紧压实“政府属地、部门监管、单位主体和个人防护”四方责任,建立工作台账,认真做好隐患排查与整治,全面加强督查督导,从严从重追责问责,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切实织密红色网格,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汇聚安全员、社区网格员等齐抓共管的力量,让各行各业共同参与,扎实落实好排查整治零容忍,监管执法必从严,群防群治要细化的目标;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拓展安全宣传教育阵地,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要时刻警钟长鸣,克服应付思想和麻痹心理、摒弃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作为己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筑起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