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23来源:伊川新闻

9月21日,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梁纪朋、翟迎辉、陈友宾、李玉峰等参加会议。

就下步工作推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梁纪朋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提高工作责任感,倒逼时间节点,确保全面完成创建工作。要尽快制定相应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标准、时限要求、具体措施和责任人,一级抓一级,确保层层抓好落实;要查漏补缺,加强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和城区环境打造,强化重点部位整治,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和载体,通过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加强多形式、多视角的常态化宣传,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成为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的自觉行动,为创建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

会上,梁纪朋还对职教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招生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大职教招生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更多学生和家长改变传统升学就业观念,自愿接受职业教育成长成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