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视频培训会

日期:2022-07-01来源:


6月2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视频培训会。副县长金树超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培训会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的总体思路、优化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技术要点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及时组织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并对照方案及时调整优化管控措施,确保方案中的各项措施尽快落地落实,让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精准有效。要加强疫情舆论引导,加强学习,提高正面宣传引导能力,持续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活动的管控,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

视频培训会后,我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及我县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