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监察执法四处副处长刘晶一行到伊川检查矿山安全监管工作

日期:2022-06-30来源:伊川新闻

6月28日至2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监察执法四处副处长刘晶一行到我县检查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卫学军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高山镇高源石灰岩矿、鸦岭镇老虎窑矿建筑用灰岩矿,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矿山安全监管部门的日常监督检查开展等情况。

汇报会上,听取了县政府及各相关单位关于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检查了相关工作资料。2022年,全县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把握“两个大局”,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主线,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深入推进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创建,以创新引领发展,扎实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化解存量风险、遏制增量风险、防范变量风险,坚决杜绝各类事故,为伊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最后,检查组对我县高度重视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相关职能部门在矿山执法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我县矿山安全监管提出了指导意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