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骁莅临伊川调研信访工作

日期:2022-06-30来源:伊川新闻

6月27日,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信访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责任,站稳群众立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在水寨镇水寨村,杨骁听取了伊川信访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骁强调,要夯实基层基础,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引领,推动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提升,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产生,发挥人民调解和群众自治作用,最大限度把群众吸附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坚持新发生信访事件按照“132277”工作流程办理,接访后迅速开展化解工作,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深入开展信访突出问题集中化解“百日攻坚”活动,坚持实施领导包案制度,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开展工作,带着责任感情,摒弃维稳思维,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信访突出问题得到妥善有效化解。要加强督导指导,坚持以督查督办促进责任落实,做到真督实查、严督细查,强化对基层单位业务指导,及时发现问题,推动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工作不实、推动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依法处理,全面提升党员干部信访工作能力水平。县领导李新红、王智朋、齐小伟、杨晓、郭燕燕、海建伟等参加活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