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供排水一体化现场观摩促进会

日期:2022-06-27来源:伊川新闻

6月25日,我县召开供排水一体化现场观摩促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卫学军,副县长任孟超参加会议。

卫学军一行先后深入到鸦岭镇杜沟村、高山镇谷瑶村、白元镇夏堡村和彭婆镇申铺村查看了供排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供排水一体化工程进度、群众反映、工程质量安全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观摩促进会议上,通报了我县供排水一体化进展情况,鸦岭镇、彭婆镇、水寨镇就如何克服困难,服务推动项目、工程管理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江左镇、高山镇就项目推动工作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公路局、财源公司、乡村振兴公司就如何服务项目建设进行了发言。

卫学军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我县供排水一体化工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守牢底线,统筹谋划,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加大组织协调力度,细化实施方案。要动员群众,凝聚合力,大力宣传供排水一体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政策,充分发动群众力量进行安全、质量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形成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建管并重,完善手续,规范运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全力做好供排水一体化这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