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朋到白元镇调研

日期:2022-06-27来源:伊川新闻

6月24日,县长王智朋到白元镇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梁纪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小伟一同调研。

王智朋一行先后到白元镇水牛沟村、水牛沟村辣椒基地、洛阳市钢峰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青铜技艺博物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相关负责人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规划布局情况、建设进展、生产运行情况、生产加工、市场销路、经济效益等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智朋认真听取了白元镇镇情概况、班子建设、经济发展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工作汇报。他要求,各班子成员一要讲政治,守规矩,乡镇一级直接面对群众,是乡村振兴的桥头堡,要明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乡镇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研究,善谋划,乡镇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以深入研究谋划推动工作,聚焦乡村振兴“151”工作、项目建设、村组织治理体系等工作,提出新思路,找到新办法,拿出新举措,解决乡镇发展中的问题。三要讲奉献,敢担当,乡镇干部要做好一线工作法,深入到田间地头,深入到老百姓家中去了解情况,在能担当中干事创业,干出成绩。四要夯基础,求实效,夯实乡镇干部队伍基础,带动基层干部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