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维权部部长白敬德一行到伊川县调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日期:2022-06-17来源:伊川新闻

近日,省残联维权部部长白敬德一行到我县调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光磊陪同调研。

在彭婆镇南寨村沈跃哲家,白敬德亲切地与他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无障碍改造设施使用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白敬德强调,要充分吃透上级政策,精准高效使用上级专项资金;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与乡村振兴等部门协调联动,加快推进2022年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度;要在保证改造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充分满足残疾人家庭个性化需求,圆满完成2022年改造任务。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出省残联对基层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下一步,县残联将持续抓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使该项工作更加规范、个性、精准,为更多残疾人朋友居家、出行、参与社会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