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01-20来源:伊川新闻

1月19日,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县领导袁剑、卫学军、李伟东在伊川县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群策群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深入开展化工和矿山、燃气管道、工业园区、危化品运输、道路交通安全等领域安全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风险隐患。要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当成一项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动落实。要加强事故警示,举一反三抓好风险防控,从本质上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要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和一丝一毫的疏漏,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狠抓制度落实,全面排查治理隐患,从根本上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不断提升智慧化应急管理能力,完善应急救援联动体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快提升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