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武清莅临伊川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17来源:伊川新闻

1月14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武清到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长袁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伟东陪同督导。

在伊阙站高速出入口卡点,张武清查看了路面查控勤务运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卡点警力部署、管控措施落实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张武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县公安机关要主动作为,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把出入关口,确保不落一车、不漏一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采取有效措施,在合理位置设置二维码等,提高检查检测速度效率,确保车辆、人员快速通过,最大限度缓解通行压力;相关部门要做好物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合理安排勤务,保持执勤人员旺盛战斗力;要严格规范执法执勤,做到科学、文明理性执勤,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