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

日期:2022-01-17来源:伊川新闻

1月14日,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听取乡镇(街道)2021年工作开展和2022年度工作谋划情况。

会议主要听取了鸦岭镇、高山镇、平等乡、鸣皋镇、酒后镇、葛寨镇、白元镇等乡镇2021年度工作成绩及存在问题和2022年度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点问题、拎重点、理思路、提意见。李新红及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各个乡镇2022年度工作谋划及今后全镇的谋篇布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新红指出,2022年我县农村重点工作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乡村建设。全面完成农村六清、污水改厕、四好农村路建设,加快推进镇区建设、示范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强化工作措施,通过全员努力,使我县农村面貌发生根本变化。二是特色产业发展。要把花椒产业、万亩瓜蒌基地建设、万亩丹参种植基地建设、万亩蔬菜基地建设、万亩辣椒基地建设、两万亩烟叶种植基地建设等产业统筹起来,成立工作专班,立足长远,认真研究产业规划,明确路径,全面提高农业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确保取得大的成效。三是乡镇的工业经济发展。要积极盘活僵尸企业,逐一澄清底子,认真研究盘活措施,限时招商引资盘活,确保闲置工业用地发挥出效益,以要素保障保证工业经济加快发展。四是整个流域的综合治理。要扎实推进综合治理,确保到上半年实现伊河和所有流域的疏浚、绿化、生态修复、沿岸道路通畅等工作目标,确保整个流域治理取得历史性变化。李新红要求,要把三清两建、“三变”改革、乡贤返乡创业等各项工作统筹到四项重点工作中,统筹抓实,进一步提升我县农村工作水平,使我县农村面貌发生显著变化,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理清任务责任,认真研究,精准谋划明年的工作,全力以赴助推伊川各项事业迈向新高度。

县领导袁剑、任庆鹏、杜志宇、白力、魏淼、王红军、梁纪朋、窦科、程广勇、卫学军、齐小伟、常光磊、陈友宾、姜斌、陈鋆宝、韩海洋、任孟超等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