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推进会

日期:2021-12-06来源:伊川新闻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2日晚上,伊川县召开“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小伟,县政协副主席陈友宾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伊川县“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和《中共伊川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具体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新形势下法治宣传教育,特别是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进手机等八项主题活动各牵头单位要制定工作计划,创新宣传形式,注重宣传实效,确保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在宪法日当天,各相关单位在县城普惠金融广场、各乡镇(街道)在本辖区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活动。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做到“四有”,即有宣传条幅、有宣传展版、有咨询台、有宣传材料。

齐小伟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增强法律法规意识,将法律法规融入到工作中去,从程序上、格式上要规范法律文件文书的印发。各执法单位要加强依法行政流程和规范执法的措施,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升政法机关依法履职能力。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扎实推进“宪法宣传周”活动,突出对宪法的敬畏意识,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