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25来源:伊川新闻

10月21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进程的有关要求,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克难攻坚、合力迎检,奋力冲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县领导袁剑、白力、梁纪朋、窦科、卫学军、郝爽、齐小伟、姜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文明城市创建重要点位存在的问题,宣读了《关于成立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点位五级分包责任制的通知》并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全力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创建工作,县长袁剑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我县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伊川对外形象的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的重大举措,是县委、县政府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当前,迎检在即,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务必进一步深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以“志在必得、干则必成”的决心、勇气和信心,全力打好此次测评迎检攻坚战,为实现创建工作目标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袁剑强调,形势严峻,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立即行动,扛牢责任,务求实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坚定决心,全员参与、强化协作、步调一致,确保创建工作落实落地、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