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检查内涝防治及疫情防控情况

日期:2021-08-06来源:伊川新闻

8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检查县城城区内涝防治及疫情防控工作。

袁剑先后到县公安局、大张路口等路段,实地察看易积水区域防涝情况。袁剑要求,城市内涝防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防涝应急预案,强化管理责任,将城市低洼路段、地下车库等内涝易发区域作为重点,持续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内涝防治重点区域情况,持续提高内涝预判和防治水平,扎实做好预防应对,最大限度减轻内涝造成的损失。

在县产业集聚区,袁剑实地查看了隔离病房改造情况,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隔离病房布局、功能、床位设置、设施配备等情况。袁剑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全力做好隔离病房建设工作,要高质量、高标准积极完善相关设施设备配套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创造更好条件。在中钢洛耐、利尔,袁剑详细了解了企业消杀防疫等情况,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上级总体防疫部署,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认认真真做好防疫工作。

随后袁剑又来到江左镇检疫点,查看了临时检查站设置、排查登记流程落实、工作人员自身防护以及应急医疗物资配备等情况。袁剑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源头把控至关重要,要守好第一道关口,严防传染源输入。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地做好引导、测温、登记等各项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努力防输入、防传播、防扩散。同时,检疫点人员也要做好自身防疫,管制期间要注意工作方法,对于规定不能通行的车辆要依法依规、柔性劝返。在城市管理局核酸采样点,袁剑对现场整体布置、防控措施落实、采样工作流程、人员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袁剑强调,核酸检测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和关键,相关单位负责人员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要求,加强现场组织和秩序维护,严格落实“一米线”、人员测温、场地消毒等措施,合理组织待检人员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参加检测,避免出现人员扎堆聚集现象,要规范现场采样流程,提高采样效率,充分调动人员力量,加强现场服务管理,为群众构筑坚实的防疫屏障。

副县长韩海洋一同检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