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到酒后镇、幸福渠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及防汛工作

日期:2021-08-06来源:伊川新闻

8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督导疫情防控及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在酒后镇,袁剑先后实地查看了卡点设置、管控及集中隔离点、超市等地,详细了解返乡人员情况及采取的具体管控措施等。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杜绝侥幸心理,明确工作职责,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落实好出入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做好信息登记等;要按照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防护、消杀及值班值守等工作;要严格执行集中隔离点的设置标准及管理规范,科学、有效做好隔离工作。

在幸福渠渠首,袁剑详细了解了大堤除险加固工程进展情况,他要求,各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强沟通交流,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要提高施工人员的防控意识,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测量体温等防疫工作,确保施工环境安全、人员健康。

随后,袁剑还到我县防汛救援物资储备中心,察看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