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深入部分医疗机构、物流公司、农贸市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03来源:伊川新闻

8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新红深入部分医疗机构、物流公司、农贸市场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水寨卫生院,李新红通过查、看、听、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预检分诊、核酸检测、医疗救治队伍准备和发热门诊管理运行等情况。李新红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发热门诊规范管理,强化岗位责任,完善制度建设和应急预案,加强重点科室、重点部门和重点环节的院感管理,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院感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落实各项院感防控措施,坚决防止院内感染。

在集中隔离点博大医院,李新红与负责人认真交谈,仔细了解留观人数、人员管理、隔离人员隔离流程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隔离措施,畅通信息传递渠道,健全信息报送机制,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属地管理及来伊人员主动排查工作,做好信息核查和健康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营造群防群控氛围,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重点人员应隔尽隔。

在邮政快递、山连山农贸市场,李新红详细听取了储藏、消杀作业流程、防护措施、冷链物流及电商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消杀等相关防疫规定,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不断提高精准防控能力,全力做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李新红还到好一生药房、鼎大药房,对“两抗一退”药品下架、进店测体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信息登记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