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83集团军舟桥旅官兵

日期:2021-08-02来源:伊川新闻

8月1日建军节当天,县长袁剑等走访慰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83集团军舟桥旅,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7月21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县伊河平等段拦河坝受损,导致行洪不畅,影响伊河大堤安全,情况十分危急。第83集团军舟桥旅快速反应、闻汛而动,视汛情如命令、把河堤当战场,第一时间投入抗洪抢险工作,冲锋在前,昼夜奋战,确保了我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动诠释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践行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铁血军魂,筑就了抵御和战胜重大自然灾害的钢铁长城。

袁剑介绍了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在抗洪抢险中对伊川进行无私援助的人民子弟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强化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使命担当,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工作,为部队、为官兵送温暖、办实事,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部队建设同步发展,也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与地方保持良好关系,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县领导任庆鹏、夏瑞、王军等参加慰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