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窦科到吕店镇看望慰问部分退伍老兵

日期:2021-08-02来源:伊川新闻

7月3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窦科到吕店镇看望慰问部分退伍老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窦科先后来到丁流村刘延卿、温沟村温二标、姚沟村姚振甲、姚光智等复员军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窦科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细心照顾老人,有困难及时反映。他要求,相关单位及镇村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复员军人的工作,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要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更多地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