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督导鸦岭镇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2021-04-13来源:伊川新闻

4月10日,县长袁剑到鸦岭镇督导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袁剑先后来到鸦岭镇北姚沟村、亿兆福门业、下沟村、康平村、常川村等地实地调研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每到一处,袁剑都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仔细查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

袁剑指出,环保部门要始终坚持“零容忍”原则,加大对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实时监督和查处,确保环保措施落实到位,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注重举一反三,主动发现切实解决生态环境保护中的共性问题,对违法违规企业要坚决予以取缔,采取“两断三清”手段,明确整改时间,对标自身职责,做到设备拆除到位,复垦复绿到位,部门履职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铁腕治污力度,实现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袁剑强调,各企业要坚决扛起环保主体责任,加强管理,加大环保资金投入,对照环保要求,逐项整改落实到位。鸦岭镇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长远规划,重视日常卫生管理,加强环境保护意识宣传教育,让村民自觉形成爱护环境、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的良好习惯;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重任,下大力气解决好本乡镇环保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和后续巩固工作,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质量和水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