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督导部分乡镇、企业及伊河大堤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2021-04-12来源:伊川新闻

4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新红带领县环保、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听取汇报等方式,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扛稳扛牢责任,以工作成效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和宗旨观念牢不牢、党委政府执行力强不强、企业履行生态保护责任到不到位的“试金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全力建设山青、水绿、空气常新的宜居宜业新伊川。

李新红一行先后来到水寨、彭婆等乡镇和伊龙药业、伊丰肉联等企业及伊河大堤两岸,实地了解问题排查和整改,以及镇区环境卫生、河道水体和周边生态环境等治理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李新红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举措,加强网格化管理,开展“拉网式”排查,坚决遏制环境污染问题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严、快、实”的要求,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和线索,做到及时发现、全面整改,坚决杜绝虚假整改、应付整改、敷衍整改等现象;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上下同心“拧成一股绳”,共同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整治与精准施策相结合,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效,把生态环保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实施,全面提升我县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淼等一同督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