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督导部分乡镇农业项目工作

日期:2021-04-12来源:伊川新闻

4月9日下午,县长袁剑到部分乡镇察看垃圾乱倒、污水乱排、散乱污企业、小麦条锈病防治、农业项目等工作。

在酒后镇老庄村垃圾填埋场,袁剑到现场进行查看,详细听取当前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随后,袁剑深入到田间地头,查看小麦条锈病防治情况,而后又到酒后镇吕寨村蔬菜基地、伊河中溪段、白元镇土门村金石石业,实地查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袁剑要求,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我县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按照“两断三清”要求,督促相关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重拳出击、铁腕治污,通过顶格处罚违法违规企业、严查责任不落实的部门和人员,真正树立环保权威,引导广大群众发挥好日常监督作用,形成全县上下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好伊川的绿水青山。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