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来源: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洛阳市纪委监委派驻伊川县鸦岭镇高沟村第一书记曾红林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县领导李新红、袁剑、关宇飞、陈俊荣、魏淼、郝爽、王红军、武平乐、姬素娟、赵艺峰以及全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等,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方式,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收听收看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县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为我国八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持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立足本职、务实重干,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