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4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2-25来源:

2月24日,县长袁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45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郝爽、姬素娟、卫学军、王军、姜斌、赵艺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河南省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办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农村宅基地和村民自建住房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内容,研究了部分人事任免。

关于学习,袁剑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认真组织分管部门吃透领悟上级文件精神,用好用活相关政策,统筹做好项目谋划等工作,推动工作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学习先进典型,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系统梳理出我县目前面临的问题短板,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着力构建“清”而有为、“亲”而有度的政商关系,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会议听取审议了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情况汇报、洛阳师范学院青铜文化学院项目以及5G基站和5G智慧灯杆项目协议起草等工作,书面听取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及列席单位负责人就以上工作逐一进行了研究讨论。

关于当前工作,袁剑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各项防控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城乡同防,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加大排查力度,细化防控措施,落实属地责任,从严从紧控制人员集聚流动,尤其要做好元宵节期间旅游景点、大型商超和娱乐场所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二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和季度重点工作,强化经济运行监测,科学分析,及时调度,确保经济平稳运行,保住经济基本盘。要对照我县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持续落实县领导分包工作制度,带头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夯实项目分包单位和首席服务官工作责任,为项目建设、企业运营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迅速形成项目建设高潮。三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时刻绷紧风险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分包信访案件办理等工作。督促相关单位要围绕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建筑工地、水库河流、文旅景点等重点行业和领域,扎实做好安全宣传、隐患排查、打非治违等工作,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