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带队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0-11-24来源:伊川新闻


1121日,县委书记李新红带领有关部门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新红一行先后察看了伊龙路、彭婆镇区拆迁、新伊高速伊川段、白沙绿色铸造产业园等在建项目,听汇报、督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新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目标,主动作为,第一时间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项目施工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乐毅等一同督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