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3-15作者:伊川新闻

3月13日下午,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图片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国务院食安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相关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河南省公益林管理办法》等内容。

图片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学深悟透,结合我县实际,找准找实结合点和切入点,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食品安全、数据安全等意识,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真正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了万安山南麓旅游度假区框架协议书起草情况、2023年度领导干部学法计划起草情况、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全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起草情况、伊川县电动汽车县域示范性集中式公用充电站投资建设协议起草情况、关于将奋进煤矿干部院整体划归奋进煤矿小学的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关于伊川县中小微企业还贷周转金管理办法起草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县金融办等部门要深入研究,强化学习交流,加强管理,聚焦中小微企业,进一步完善具体措施,用好用活企业还贷周转金,使之高效运转,发挥积极作用,真正为企业发展解决一批亟待解决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帮助和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图片

会议听取了关于伊川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关乎伊川的长远发展,各有关乡镇、部门要坚持绿色循环发展的理念,突出自然保护和生态建设,结合伊川发展实际,认真研究,统筹谋划,坚持开发与治理同步实施,有效保护生态环境。会议听取了关于伊川县国土空间规划成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性,深入研究政策、精准把握要求,主动做好对接工作,进一步深化细化规划方案;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刚性约束,统筹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让每项规划更加科学、布局更加合理。

图片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洛阳源耕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伊川县鼓励支持总部经济发展办法(试行)起草情况、组建县属国有资产运营管理集团情况等事项。卫学军、张利民、常光磊、毛国良、张绍宁、金树超、蒋艳萍、杨晓、韩海洋、王中可、魏德峰等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