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2-06-27作者:伊川新闻

6月2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召开,邀请北京中建政研研究院副院长吴智勇为大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吴智勇以《伊川县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谋划与融资实务》为题,从以县城为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从鹤岗看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范,中财委、政治局新发展政策导向,伊川践行新发展理念培育新动能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浅出、立足实际、重点突出,对提高我县党员领导干部项目谋划与融资能力、资本运作、破解资金难题以及加快协同推进我县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现场还进行互动,与会人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吴智勇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学习交流。任庆鹏、常光磊、韩海洋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和县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财源公司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就如何做好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谋划与融资工作进行简要发言。

县长王智朋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抓好抓实,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努力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要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把学习与推动工作部署、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发现和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要在深入研究工作上下大功夫,学会在操作层面研究工作,坚持“一线工作法”,带头深入一线调研指导、解剖麻雀,真正把具体工作的症结找准、措施定实,把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要努力补齐能力短板,提高把握产业风口、科技创新规律、资本运作等能力,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要抓好项目谋划,认真谋划好、经营好、包装好优质资源,主动争取债券资金和金融支持,全力以赴推动经济恢复和重振,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树牢规矩意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全力推进全县党员干部作风整治,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杜志宇、魏淼、王红军、梁纪朋、窦科、程广勇、齐小伟、夏瑞、翟迎辉、金宝文等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