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二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6-23作者:伊川新闻

6月21日,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梁纪朋、卫学军、常光磊、金宝文、陈鋆宝、任孟超、蒋艳萍、杨晓、韩海洋、常俊斋、魏德峰等参加会议。

在第一阶段召开的县政府党组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传达学习了江凌书记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智朋指出,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四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城市提质和乡村振兴三项重点工作,结合我县实际,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面”上改、“根”上治、“制”上立相结合,统筹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加快推动伊川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树牢“领导干部要善于抓大事,大事必须抓具体”的理念,带领分管部门学会深度研究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善于攻坚克难,加快补齐短板,增强规矩意识,促进作风转变,确保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第二阶段召开的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上,听取了教育项目建设及资源整合、与扬州杰纳合作实施玻璃钝化芯片项目、伊川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起草、伊川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绩效考核暂行办法起草、伊川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实施方案起草、伊川县安全生产职责清单起草、伊川县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起草、将财源公司作为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及业绩考核试点企业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逐一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还研究了经济运行和双拖欠工作。通报了1至5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了向上争取中央政策性资金和专项债谋划申报情况、服务业升规培育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汇报了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工业企业升规培育情况、“万人助万企”推进情况、四保白名单企业(项目)申报认定情况、分管领域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汇报了商贸物流运行情况、批零住餐业升规培育情况、分管领域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汇报了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和拖欠工程款情况及下步措施。王智朋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奋力实现“双过半”;要善调度、会调度、勤调度,从根源上逐项分析,认真梳理短板弱项,聚焦重点问题,全力克难攻坚;要认真分析研判经济形势,积极主动谋划项目,确保经济发展平稳运行、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