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投融资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06-14作者:伊川新闻

6月13日上午,伊川县投融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智朋、梁纪朋、卫学军、金树超、蒋艳萍、韩海洋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投融资工作专班的通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长王智朋指出,投融资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投融资工作对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投融资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好投融资工作,下功夫研究解决影响投融资的各类问题,全力破解投融资制约瓶颈。要加强研究与学习,通过自身主动学、交流讨论学、虚心请教学、组织培训学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更好解决资源、资产、资金、平台、渠道、方法等问题,推动我县投融资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梳理各类要素认真谋划项目,结合我县实际,创新思路、盘活存量,力争谋划出一批能够带动全县,事关长远发展的好项目、大项目。要紧盯项目全力规范推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打造一批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要通力配合畅通投融资渠道,有关部门要密切协作、搞好衔接,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形成多层次、宽领域的投融资体系,不断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活力动力。要加强督查,县督查局及各分包领导要从项目谋划论证到竣工投产实施全程督导协调,坚持周调度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及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