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对洛阳利尔功能材料有限公司2.5万吨精品钢精炼用RH成套装置生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2022-06-15作者:伊川县环境保护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洛阳利尔功能材料有限公司2.5万吨精品钢精炼用RH成套装置生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洛阳利尔功能材料有限公司2.5万吨精品钢精炼用RH成套装置生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反馈我局审批股。

电话:0379—69352277    传真:0379---69352277

通讯地址:伊川县文化路189号伊川县环境保护局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洛阳利尔功能材料有限公司2.5万吨精品钢精炼用RH成套装置生产线智能化

改造项目

洛阳利尔功能材料有限公司

伊川县产业集聚区东园

洛阳市永青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该项目位于伊川县产业集聚区东园现有厂区内,不新增占地;主要建设内容:对现有工程2.5万吨精品钢精炼用RH成套装置生产线进行改建,依托现有生产车间,新增1条浇注料生产线,建设原料智能立体仓库,建设成品智能立体仓库,智能上料,大幅度提高劳动生产效率;依托原有的辅助工程和公用工程,配套环保工程;主要新增生产设备:混砂机、配料仓、振动台、智能立体仓库、自动配料控制系统、AGV智能小车、自动布料机、智能码垛机器人、3D视觉检验系统等;不新增原辅材料,不新增产能;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环保投资10万元;

一、废气。合理采取密闭、负压抽气等措施,减少生产过程中废气的无组织排放;浇注料生产线下料及混合工序废气,经集气装置收集后,通过高效覆膜袋式除尘器处理;有组织废气及厂区内无组织废气排放应满足《耐火材料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2166-2021)相关排放限值要求。

二、噪声。采取合理有效的减振、隔声、降噪等措施,使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要求。

三、固废。项目智能化改造产生的固废、危废应按规定处置。危险废物设置专用容器储存,建立出入库登记台账,定期委托有处理危险废物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

四、按国家有关规定设置规范的污染物排放口,并设立明显标志。

五、落实《报告表》提出的监控、监测要求,定期对厂区各污染源进行监测,确保长期稳定达标排放。

六、建立健全环保责任制度,制定专人负责环保管理工作,确保已建成的各项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

七、如果今后国家或我省颁布污染物排放限值的新标准,届时你公司应按新的排放标准执行。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