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县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8-02作者:县发改委

各乡镇(街道办)、相关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本次因德尔塔毒株引起的疫情对身体的适应性强、散发性强、传播快,而且疫情仍处于流行前期。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为扎实有效做好全县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决策部署,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做好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持久作战的充分准备,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四早”,牢牢掌握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主动权。

二、压实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要因地制宜制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完善排查监测、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举措,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全面做好施工现场各项管控工作。要突出关注从中高风险地区进入项目建设现场人员,严格进行核酸检测,该隔离的必须隔离,该观察的必须观察,确保全面有效管控,不断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三、增强服务项目的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持续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狠抓协调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拢”的“店小二”,全面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做到服务有温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能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融入“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大局中,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伊川县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