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公路管理局S240宋村桥、S322马回桥危桥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1-07-26作者:

项目概况

伊川县公路管理局S240宋村桥、S322马回桥危桥改造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伊政分采【2021】091号
2、项目名称:伊川县公路管理局S240宋村桥、S322马回桥危桥改造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3,024,004.85元
最高限价:3024004.85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11一标段1544483.821544483.8222二标段1479521.031479521.03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项目为S240宋村桥、S322马回桥危桥改造工程,宋村桥、马回桥改造(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1.标段划分:二个标段。一标段:S322马回桥改造;二标段:S240宋村桥改造。
2.建设地点:河南省伊川县
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质量标准:合格
6.安全目标:零事故
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8.合同履行期限:同施工工期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6、合同履行期限:12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使用节能环保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交通或公路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交安B证);无在建项目(须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4、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
5、供应商须提供近2020年1月份以来任意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税收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资金。
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查询日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后) ,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7、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
8、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确定信用等级为D级(黑名单)的投标单位报名将不予以接受(须提网上查询结果截图);
9、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7月16日 至 2021年07月22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3.方式: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7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7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伊川县公路管理局
地址:伊川县立奇商务大厦A区8楼
联系人:白女士
联系方式:0379-683549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金城寨街126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9-698200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9-69820036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