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教育体育局伊川县教体局农村教师周转宿舍空调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21作者:

项目概况

伊川县教体局农村教师周转宿舍空调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0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伊政采【2021】002号
2、项目名称:伊川县教体局农村教师周转宿舍空调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993,950.00元
最高限价:199395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11伊川县教育体育局农村教师周转宿舍空调采购项目1993950199395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伊政采[2021]002号
(2)采购内容:空调一批,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3)交货地点:采购人所在地,具体地点为采购人指定地点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等实施工作,使其进入使用阶段)
(6)质保期:6年
(7)包划分:本次采购共一个包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天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20年度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若投标人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单位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3)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06月至今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缴纳税收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原始转账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原始转账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并提供2020年6月以来本单位已缴纳任意连续3个月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注:社保证明指由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原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或有效二维码的证明材料)。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分别附入投标文件(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否则视同未提供)。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开标后,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6月18日 至 2021年06月24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yggzyjy.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7月0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7月0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伊川县立奇大厦四楼D区)。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上述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伊川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161号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0379-683334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诚联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定鼎门街交叉口宝龙三期C2号楼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503799353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5037993539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